2007-07-23 20:18:58~大嘴~

記者vs馬英九



今天看ㄌㄧ則新聞

是說馬英九不回應記者的問話

認為記者講話不禮貌所以問記者是哪家電視台的

記者覺得心靈受創

於是乎

哭了覺ㄉ馬英九應該要有風度一點




我個人覺得

要這樣講是ㄅ









要求別人要有(風度)點

但你們這些記者

可以講話(((客氣)))點ㄇ?????


難道只有你需要被尊重

別人不用ㄇ






常常看到記者問ㄌ很愚蠢ㄉ問題

看到ㄌ火警有人死ㄌ

還跑去問家屬說

((請問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自己問ㄉ問題難道不會覺ㄉ可笑ㄇ

你家要是有人死ㄌ

你ㄉ心情如何

難道會回答說

喔~~我真是太快樂了

我家人死ㄌ我好開心喔


人家沉默不語不想理你ㄇ

就說人家難過ㄉ說不出話來

人家罵你ㄇ

就說人家沒風度

那你ㄇ這些記者勒

妳們哩





哭屁阿



我並沒有黨籍分

我只是單純覺ㄉ事情太可笑

實在是太可笑

記者

該有的素質

是否需要加強

難到隨便說話

挖苦人

傷害人

假哭

這樣究可以成為一個記者??




全世界ㄉ人都可以當記者



因為只需具備

臉皮夠厚













好熱

我換ㄌㄍ新髮色

換ㄌ個新髮型

希望

會得到大家ㄉ喜歡

ㄚ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