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6:02:33~大嘴~

該說什ㄇ好勒??

那天

聽仔說

meeting時

老師說

現在幫他做事的人有

吧拉巴拉~~

講ㄌㄧ行人

剛好有我ㄉ名子出現

ㄜ...




我自己也傻眼(聽到時)

再接下來

老師則說

我不知道其他人有幫他做什ㄇ

= =

不滿

應該會油然而生









說實在的

我也沒做什ㄇ

只是剛好有人要我做磁鐵

我有做ㄌㄍ成品

也剛好

被他看到ㄌ

所以以為我有做什ㄇ

但說實在

我是真ㄉ沒做些什ㄇ












最近ㄋ

還是過著一直上班ㄉ日子

我不想再到學校去

並不愛去學校

麻煩死ㄌ

又熱

不知道專題後來要幹麻

也不知道老師回國啥時要去學校

我ㄋ~~

什ㄇ都不知道











好像星期五要去考試

重修











該死ㄉdsp7分

害我被罵ㄍ半死

唉...

根本就是因為我都沒去所以才給我這ㄍ鬼分數









4上絕對不能被當

加油ㄌ

是阿~~











換ㄌ個新髮型

但是哩

心情ㄋ?

似乎並沒有因此而轉換











八月是出去玩ㄉ好時光

已經都約好ㄌ

ㄚ哈哈哈~~

這樣應該會讓我開心一點

我想

或許














發生了一些事

發現

我充其量

不過就是ㄍ笑話

情緒管理

新課程

要補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