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28:52~大嘴~

寂寞



不知怎麼著

最近一直有股寂寞的感覺

朋友們都在身邊ㄚ

但是我老是覺得寂寞

那是種感覺問題

問了我我也不會知道那是些什麼









最近真ㄉ覺得很空虛

也不知怎麼的

距離感怎麼又跑回來似的

詭異









難道

天氣熱

代表著世界要末日了

也代表著

人都變的不正常了嗎??










我的江江好姐妹

不知道怎麼說我們目前狀況

只是看到我們兩紀念日ㄉ越接近

我的感覺只有越來越無奈和寂寞

看你的狀態寫著

~消失吧大家都消失~

恩。。。。
















最近真ㄉ感覺很寂寞

詭異的感覺

真不像我






我又是怎樣的我ㄋ?

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