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1:00:34Maggie

大便vs牛糞

A - CORN| 說:
臭大便整個不知道哪個時晨才有空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既然是大便 嘛還約我
A - CORN| 說:
我也不差啊 我牛糞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靠 哪個比較值錢
A - CORN| 說:
都不值 只能當肥料
A - CORN| 說:
雖說近日肥料漲了 我們身價高昂了點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是喜還是悲
A - CORN| 說:
都好囉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嗯哼
A - CORN| 說:
最近幹麻 放假沒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還沒阿
A - CORN| 說:
= =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明天我會很操
A - CORN| 說:

A - CORN| 說:
要去搶發票啊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上10-7 然後接著上23-6
A - CORN| 說:
= = 你要忙什麼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我的肝要爆炸了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上班阿
A - CORN| 說:
搶錢搶糧搶領土啊
A - CORN| 說:
在座什麼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好樂迪
A - CORN| 說:
好玩嗎那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就這樣囉
A - CORN| 說:
那我看不能約你唱歌了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卡就是要笑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下個月吧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我領錢
A - CORN| 說:
= =
A - CORN| 說:
呿 ...
A - CORN| 說:
你還打算要般出去啊/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目前沒有
A - CORN| 說:
那很好啊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我哥說繼續租
A - CORN| 說:
你家的床那麼舒適
A - CORN| 說:
擺在那就好
A - CORN| 說:
別搬了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搬出去不就好了
A - CORN| 說:
也對 = =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白痴
A - CORN| 說:
- -
A - CORN| 說:
大便在嘲笑牛糞啊這樣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大便佔上風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怎樣
A - CORN| 說:
嘖嘖 你還不就沖到下水道
A - CORN| 說:
我至少還有花插在上頭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哪像你牛糞佔空間
A - CORN| 說:
哈哈
A - CORN| 說:
炒這幹麻真討厭
QOO美琪臉紅紅好可愛 說:
輸了吧



哈哈哈 這段對話 好好笑
我笑了一整晚
頓時覺得我智商也頗高的阿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