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7:32:47Maggie

形容詞

昨晚下課
爸來接我
這老頭
最近很黏我
每天都有通電話
什麼時候
我們變得如此熱絡
??
這幾年轉變很大
從叫你欸 
到爸..
嗯 也很多年了
畢竟你讓我多年來
聽在耳裡 看在眼裡
你幹的壞事一籮筐呢
你現在才讓我知道
原來有種東西叫做爸爸
爸爸一直以來都是個問號
甚至只是個形容詞
因為你把我生下來
所以就叫你爸爸
哈哈
最近每次見面
你總嚷嚷著
你活不久 等著領保險金
之類的話題
嗯 我不知道怎麼幫你欸
是該罵你 還是安慰你
好好看個醫生
不過我說了
你也反駁我
看什麼醫生之類的話
唉..我是該像某人一樣
把你的說的話 聽一聽就好了嗎?
雖然你不怎麼討喜
不過我還是希望
你可以好好的
畢竟 我還沒有一番成就
即使你沒有盡到做爸爸的責任
我還是想要讓你跟媽
擁有比現在好的生活呀
所以請你們
耐心的等我幾年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