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4:35:43Maggie

有錢真好

剛剛晃到一個無名

是個長個還不錯的女生

好像是唸舞蹈的

在晃晃他的網誌

赫然發現..

他弟弟是國手

還拿了好多獎盃

她本人也常出國

一下香港
一下雪梨
噢..

光憑這點

就能感受他是個金光閃閃的大小姐

而且...她好像是個婆



這時候 真的只能怨嘆
我家沒錢


其實...從小到大一直

有一個遺憾那就是...

我好想學鋼琴

小時候..嗯 大概是小學1.2年級吧
媽媽硬著頭皮湊錢給我去上課
因為我吵了大概有半年吧..
當時..每到星期三她就會騎著摩托車
載我去上課
陪我進去教室 看到我上課才離開
過了一個月
媽媽似乎付不出學費
我雖然嘴巴吵著他總是不遵守承諾
小小的心裡還是覺得算了..
付不出來就是付不出來
跟大人生氣也沒用
呵呵
打到這裡 我眼淚也滑落..滴到我剛換的衣服上
有時候 心裡會有個念頭
有錢真好 這時候什麼都不重要了
對我們家這句話真的很好用
可是..好像是個很壞的念頭
嘻嘻..想想就算了
以後..我一定要去完成我的遺憾

如果可以給你三個願望 2007-04-04 18:35:45

這個念頭我感同身受啦!
但沒錢也有沒錢的快樂
用不著羨慕別人

我大你十歲
跟你爸媽走過的日子
不會好到哪去
但是我總覺得要當自強
這個念頭我在很小的時候就有了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喔!
你自己呀
別老是把年輕當藉口
偶爾當作藉口
大家都會願意原諒你!
一路走來家人對你的確也如此

但是很多事情你還是老樣子阿
我學業沒讓你媽擔心過
也沒讓你媽丟臉過
我現在賺錢也有一定的程度

我每次告誡你
要你自己要有方向
你自己如果看不見
那你要怎麼實現這些願望呢?

既然活著
就要有健康快樂的態度
但這背後一定有些原則跟努力
你看到的是我的成果
而來不及看見我的努力

我當然心疼你的處境
但我更擔心你發育不良的生活態度
我能說的都說過了

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

一步一腳印,就算是有錢人的小孩
他也得願意及努力去學習
他才會有那些才藝
我們或許沒有那個資本
但我們一樣可以有很好的未來

你如果能成為上進的人
我也願許你三個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