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7:24:30Babe Maggie

2010 so far

有鑑於我有在聽大人說話(昨天被踢米先生念了一下說, Blog都不更新~), 所以我今天來更新了一下!!

2010到今天8th/July為止, 我只能說真的是忙忙忙! 除了快成為故宮博物院的VIP之外, 我想我也快要成為紅豆食府的VIP了吧??!! 客人, 老外一直來, 我整個也就跟著一起吃, 一起胖阿我~ 除此之外, 有可能在明年就離我遠去的案子, 對我來說也有一種....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的感覺。 開心當然是終於可以不用每個月去當花瓶, 難過則是, 都作了兩年多的案子了, 想不到不能在我手裡做完...恩..不知道耶..順其自然嚕!!

工作上除了忙碌之外, 也因為明年轉移的事情, 同事之間都有一點點按奈不住的心情蠢蠢欲動~ 不過老實說, 我們多想也沒用, 船到橋頭自然直, 公司有公司的安排跟決策, 到時就看員工們到時的意願嚕...希望一切沒事, 大家繼續開心當同事最好!!

至於生活跟感情就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了,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是以工作為主嚕...但是去年今年開始, 倒是多了很多紅色炸彈, 哈! 就像昨天跟踢米他們聊到的, 現在80年次的都出來上班了...我已經不再是那個辦公室最年輕的小妹了!! 好驚阿我~~ 所以同儕相繼結婚也是正常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前兩年還會很想要結婚....這兩年反而整個很冷靜耶我....或許變老了, 也變現實了...知道很多事不是想得這麼容易。

anyways 來談談短期跟長期的目標吧, 這樣好像比較正面一點!!

短期目標: 我希望明年公司轉移一切順利, 我不會被降薪; 經理現在著手的案子可以順利拿到, 讓大家在公司最後一個年終也是滿滿開心; 另外, 就是希望今年可以去wherever 可以放鬆的地方或國家走走....最後最後, 希望胖G快點找到一個穩定, 他又喜歡及有發展性的工作

長期目標: 能夠快點存到一桶金, 買個屬於自己的小窩...ㄟ...也不能太小, 要有一間給我放衣服跟鞋子的衣帽間!! 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寫完感覺自己胃口跟慾望很大, 呵呵~ 希望下次的更新不會隔太久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