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20:16:17Babe Maggie

L.O.V.E

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早起來心情就是不好...可能是想到年假又是情人節, 但你卻不在身邊ㄅ~ 所以又無聊的自己默默生氣一整天...okay~我知道我是無聊的女生 :P 但想到你休假卻不下來找我就有點生氣...但我明明該體諒你隔天轉早班...brbrrarbra~ 好啦..是我不夠體貼, 是我愛生氣~ 但是雖然已經在一起很久...很多事情熱情早淡~但心理總是還有小小期待...期待你會做出一些小驚喜~不過你的個性我也早該覺悟...就是實在到非常無趣

每每吵架你總是隨便就把我搞定...平淡的生活,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有你在身旁陪伴, 確實心中有被大大填滿...進入下一個階段的路還離我們有一段距離, 不曉得這中間會有什麼變化, 也沒有十足把握, 在你身邊/或是在我身邊的還會是我們彼此...但現在的我...很開心也很知足 :)

人總是貪婪...對不起~我總是在抱怨你, 或是在心理將你與他人比較....真的~沒什麼好比的...你真的是對我很好, 很包容~

悠閒的年假, 跟即將訂婚的高中同學碰面聊天時...她跟我說...她也曾想過...她的男友..不管外在或是工作....家庭背景...都沒很好....她也知道她嫁給他會過的很辛苦~ 但是可以找到一個這麼聊的來, 疼愛她, 包容她的....她覺得似乎也沒有再比較的意義了~

雖說我還沒機會見過她未來的老公, 但聽她的描述...還真的是可以托付的人呢~ 她們兩個都留在竹南上班, 沒有很高的薪水, 但兩個人努力存錢, 買了中古的公寓...300多萬...有一部分還是先跟家裡借的~ 但他們努力工作...很多事情都自己來...她男友去年七月交屋後...想說沒這麼快要搬進去...所以自己一個人將所有的房間粉刷...刷不好的還重新刷過~

聽到她這麼說...我內心偷偷的想...情況套到我們身上...你也會如此嗎? 哈~ 但這也不代表我們真的會跟他們一樣真的可以順利的走到下一個階段...只是單純的為高中同學的幸福感到開心 ^0^

新的一年, 也希望你多多指教拉~ 希望你對我越來越好....最好把我所有壞缺點都包容掉~ 這樣最好!

loverrrrrrrrrrrrrrrrrr 2010-04-01 12:18:04

楊機當然要幫你漆牆阿!連我房間的都要一起漆:)
愛屋及烏是一定要的阿!
親愛的楊機~感謝你常常替我跑腿寄東西給我!我都記在心裡了!你要對我愛人愈來愈好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