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10:59:26Babe Maggie

鳥事一起來

最近發現我右邊上面的臼齒隱隱作痛...去看了醫生, 果然是蛀牙了~ 而且還需要根管治療...很好很好...窮到快連保險費都付不出來的我...之後還要作假牙套....又是一筆費用

看完牙醫, 治療的地方當然還是痛的要命...而且越來越痛....醫生特別交代到下一次看診前, 盡量用左邊咀嚼~ 滿嘴爛牙又怕牙痛的我, 當然是乖乖聽話....但話說人要是衰唷...什麼衰事都會一併找上門...weekend我都是一個人宅在家裡...禮拜六的晚上...我突然覺得左邊下面怎麼也痛痛的...照了鏡子才發現...我最後一顆智齒就在這時候也來報到了 @@ 好拉~ 那我現在不就只剩前面可以咬?!! 但也是會牽動到右邊在治療的蛀牙阿...厚....真的有衰到

唉...加上最近我工作又很不順, 又一堆事情要忙...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阿!!! 好想大叫喔~

2009-11-16 11:58:24

哈哈 你跟我一樣阿 我最近也是 牙齒酸痛的
之前拔智齒 現在也不知道要不要抽神經 明天要去檢查..bles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