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21:17:02Babe Maggie

謝謝藍

好一陣子了, 情緒其實一直都不好...
真正的原因我自己也想了很久...長大後,似乎越來越不會表達自己了~
不是不願意跟好朋友分享, 只是自己一直沒有figure it out
我真的非常care我身邊朋友的眼光跟評語, 有時候都不知道到底真正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但我很幸福,有這麼多好朋友,家人願意陪在我身邊,陪伴我一同分享...
重點是我自己...我這沒腦袋的傢伙, 應該真的要be tough and talk to myself!

今天下午, 心情依舊疲倦, 找了藍...聊了一下...
藍是我的小學同學,是一個貼心溫暖的好男孩,他總是可以客觀分析我混亂的心緒,平靜我的亂七八糟~
呵呵...聊了一會兒, 才知道紅美兒也找他聊過類似的問題.
我跟他說我們之間有神奇的力量,即使不是常常聯繫,但卻絲毫不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每每大夥見面,還是就像回到小學一般的開開心心 ^^
謝謝你~藍大少...呵呵!! 跟你講完,我就像海闊天空一般,謝謝你給我的自信與肯定!!
未來,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不過讓我們都各自努力的朝前面大步邁進吧!!

P.S.
1. 這個可愛的藍大少,目前單身唷~
2. 附上美麗的北海道藍色天空, 送給你,親愛的藍大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