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0:38:29Babe Maggie

I love Sunshine!!

Okay~ 我知道是回來有點久了...但是還是得作個記錄, 分享一下這次的泰國行~
首先說說團費吧~本來因為我們是打算二月底要出發的, 但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往後延了一個禮拜...但想不到因禍得福, 反而遇到泰國簽證免費的開始~哈!賺到~

我的同伴呢...就是又高又瘦又白的愛咪小姐...話說他除了四五年前去了一趟大陸, 這次算是第一次出國~所以她大小姐可素非常非常低"嗨"...大概出發前一個月就在準備行李了吧!! 相較於我來說...可能是因為出發前比較忙一點, 整個出發前一晚才在整理行李ㄟ我...皮很癢..所以導致到了國外常常缺東缺西的..但好加在愛咪小姐很會帶..整個是個百寶袋..要什麼有什麼~哇哈哈!!

五天的行程有四天都是在Pataya~ (呵呵...有沒有就是一個度假風), 而且第一天就去按摩了...整個讓我大開心阿~ 這次去玩就是為了這個去的阿!! 而且中間也認識了很多年紀相仿的同團朋友...ㄟ..雖說現在都沒聯絡, 呵呵..但那五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
3/7 中午抵達機場-->前往餐廳吃中飯--> 野生動物園 --> East Garden Hotel/Pataya --> Dinner --> Thai Massage -->宵夜-椰子燕窩--> hotel (雖然第一天很疲累..昨完按摩很想趕快洗澡睡覺...但是回到飯店後我們還是先殺去7-11買了一番 才回房間睡覺)
3/8 起個一大早(你也知道跟團就是這樣..早起晚睡)-->前往金沙島玩水上活動--> 拖易傘(坐船去海中央完拖易傘的途中, poor Amy還暈船吐了) --> 金沙島玩banana boat & 水上摩托車 --> 吃午餐 --> 海灘亂逛/拍照 -->返回Pataya & back to Hotel --> 洗澡 --> 金三角民俗村(整個很可怕) --> 晚飯-->可怕的猛男秀(我差點哭了我...ps怎麼每次去泰國都會被嚇哭@@") --> 7-11 shopping again --> back to hotel
3/9 舍立子廟(裡面有很多小沙彌, 看到我們拍他們, 他們的工作人員也回拍我們...西哩勒~) --> 釋加磨尼山 --> 東芭樂園 (泰國民俗&大象表演) --> 東芭樂園吃午餐--> 猴子學校坐大象&看猴子表演 --> 逛街去 (我買了一件Paul Frank的 T-shirt,在泰國還是可以買到我最愛的大嘴猴) --> 吃晚餐(餐廳隔壁是Boxing GYM呢!) --> Pataya市區逛逛 (只有一個小時, 但我跟愛咪還是找到了一間mall去逛 > <, 我買了一件超質感T-shirt給洋基) --> 7-11瞎逛 --> 宵夜(紅蟳冬粉,好吃耶!)-->按摩again(大家吃完就回飯店了, 只有我們跟白妹妹又留下按摩...按到睡著說) --> back to hotel
3/10 準備回曼谷 --> 寶石工廠(因為太貴, 所以我都沒有買 哈!) --> 吃午餐--> 四面佛 --> 逛街去--> 吃晚餐 --> 人妖秀 (still amazing!)--> The Platium Suite (hotel) 恩...整個很都市的fu, 還不錯, 有個小小balcony
3/11 皮件工廠--> Dream World (大家都在裡面買Naraya買瘋了, 那個可愛的環保大象店裡面也有呢!) --> airport --> back to Taiwan
這樣寫一寫真的玩很多說~ 哈...出去玩樂的日子都過得特別快...好像是去的第二天吧...我就問愛咪小姐說..那我們的下一站是哪裡呢?

哈...我希望是韓國...愛人..要不咱們一起去吧?!! 去參加小愛的婚禮好了~ 嘻嘻!!
Babe Maggie 2009-04-13 16:16:48

唉唷威...明年初的農曆年假超少的阿!! 不過我的屁股跟心現在已經都很癢了....我想去個熱帶國家做深度之旅...看是泰國, Bali or 印度嚕~~~ 哈...剛看完Millionare的我...是很想去拜訪一下的拉

愛人 2009-04-09 10:19:02

歐歐~我也很想去一起去旅行阿!
耐心點阿~口袋空空的我需要一點時間攢錢
雖然現在存錢真的是不容易
明年初你的年假記得留給我
看你到時候要殺過來我們去舊金
OR 殺到別的土地去
齁齁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