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0:09:02Babe Maggie

冏男孩

呵呵...終於去看了冏男孩了!!  而且是姊姊公司招待的...哈...他們公司真的是電子業景氣寒冬中的熱情花朵阿~~ 還送一堆有的沒的東西...整個很豪氣耶!!

雖說我小時候跟一號二號玩得不一樣...但真的可以跟他們比賽了~~ 哈! 而且我們是欺負同學的那種壞小孩..想到就有點...sorry lar...被我們欺負過的同學們! 小時候好像真的都會有些幻想跟不著邊際的想像...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純真喔!! 不過話說電影開場二號由手中圈圈看到的那些粉筆畫...我小時候也常在我家以前工廠後面亂畫...想起來好懷念喔...

想念以前禮拜三穿便服, 禮拜六讀半天的日子。每個禮拜六都要衝回家看天天開心...呵呵...冬天的時候跟同學一起去田裡烤蕃薯...或著泥巴裹在雞蛋的外面...喔...想起來好餓喔...冬天又要到了耶...有誰要跟我一起去田裡"控窯"??? 我想要吃紅色的蕃薯....喔~~ (恩...整個離題了)

不過是不是真的小時候的男生都會幻想有個異次元呢?? 我好像沒有幻想過異次元...但我的確有想過...哪天我真的變成了什麼都可以自己決定的大人的時候...我就再也回不到小時候的日子了....不能再煩惱為什麼暑假過得這麼快, 討厭的老師不快點生病請假...etc.這些可愛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