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24:12就是我”梅姬

淑萍點名

點 點 名 ~ 點 名 名 !
★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我怎麼知道= =a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我自己..=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我可以忍受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老大/他是先騙我說不會去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廢言...男人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靜靜得看他睡覺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我自己吧!!= =a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蛤!!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認識他棉那一掛的人..踹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屏東人..一大半時間都待在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看上帝的意思吧!!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出車禍 = ="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回台北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看心情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蛤!! 多到寫不完耶~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不錯阿~ 認識她不知道幾年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自己一個人..自由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頭/買東西/摩托車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還不賴..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會 我去他家都是他來載我的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從新站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殺我討厭的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沒啥感想..麻痺了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叫錯人..丟臉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幾百年以前吧!!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2個吧!!...肉麻耶!!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就一直問他問題阿~別讓他有得成..ㄏㄏ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 蛤!! 什麼重要阿~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 2個

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 更喜歡他..

愛耍呆a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 就當他是我人生的一位過客

鬼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 不理他阿~

楓問: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 我會選擇離開他..因為他的心不在我這了

小白問:如果還有明天,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很熟析吧:)

* 平常吧!!..就素顏阿~

儀玲問: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你會繼續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 再一起吧!!...= =a

洨孟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 的確..

韻婷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 自己也或許是為別人活

佳璟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 看情況...

流氓問: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 哪一個人不會重色輕友

阿丞問:這題不用答

* 踹...那還出屁阿~

鼠妞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 喜歡...嵐

薰咩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 比他多愛我好幾萬倍..就算沒有我還是要回答

嵐妞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 甜蜜..

鬼妞問:你愛我麻?有多愛?(傳問卷給你的人)

* 我棉不是愛..是知己

黑妞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讓時間來幫我忘記吧!!

糖糖問:暗戀是罪嗎?

* 如果是的話我一定會被判無期徒刑

綠牙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ㄇ?

* 一定會

卓麒問:與喜歡ㄉ人Kiss

* 過來咧~= =a

羅顗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 那你能陪我無聊嗎!?

呆瓜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 妳先挖給我看

蝴蝶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 誰不是雙面膠人阿~

啊熹問:你是不是人?

* 是阿~ 那你一定不是

雞姐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 擲杯 ..問神明

龜*問:你有被拋棄過嗎?

* 沒有耶!!..

小冰問:我很天才拔=D?

* 你是誰....踹

阿芭問:雙手綁住倒立跑操場 累ㄇ!?

* 妳先跑給我看..ˊˋ

樂問:沒大奶穿比基尼不是犯罪吧?

* 不是阿..= =a

啦啦問:目前為止你做過最違背良心的一件事?

* 愛上不該愛的人..

婷咩問:說說你想點哪8個人吧?

* 還在想耶!!

晴問:不會很累的減肥法?

* 有不會累的減肥法嗎!?

香菇問:相信永遠ㄇ?

* 永遠是多久..

笨貓問:我是誰阿??

* 我怎知道阿~

蕃薯問:何謂愛情,定義為何?

* 不要問我愛情問題...踹

甘罵問:你覺得我怎麼能活到現在(點你的人!)

* 吃東西阿~..

潘潘問:你覺得自己有沒有十足ㄉ實力保護自己心愛的另一半呢??

* 有..

薯餅問: 你真心愛的人... 是你現在的男朋友ㄇ??

* 不是耶!..是過去式

梅姬問: 女生再家穿四角裤算變態嗎.??

被點名之人士有附帶愛心一顆:


有看到ㄉ....

都要寫喔~~~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