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4 16:05:16Maggie

【實踐愛.】

沒給過你任何承諾
你卻溫柔的告訴我..
"我會一直愛你~~
你也要一直在我的身邊讓我愛你"

真想告訴你~~~
你的浪漫.....饒了我吧
你的窩心.....放過我吧
我的防備心被你識破
這樣一步一步的衝進我的心防
你溫柔的擁抱等待著我脆弱的身軀

每個人的緣份深淺不一
緣~~~能永遠不盡嗎?!
無法....
有天我們都將會離去
剩下的只存於心裡面
時間會遺忘一切
除非在心底最深處遺忘不了
我們很寂寞很孤獨
個性獨立但軟弱
你和我相同的像泡泡
雖美麗的百變卻也消失的.....


















天底下沒有海枯石爛這玩意兒
生活不一定要很舒適
愛情不一定要很完美
重要的是那份你我堅持的執著
這才是幸福的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