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0 02:08:41Maggie

【幸福的形狀.】

我們都只是依靠著網路.
依靠著那一天短暫的會面.短暫的記憶.
來維繫這一段....似有若無.
遠距離的曖昧.

不知道在你的心裡.
我在怎樣的地位.
我扮演著怎樣的角色.
是否只是你寂寞時的解藥.
是否只是你感情精神的歸宿....
好多個問題.
也許.不需要解答.....
也許.他也不清楚......

你不在我的身邊.
不看即時通你我的甜蜜內容.
就感覺不到.你所謂的愛我.

拋開我感性的那半頭腦.冷靜下來.
用理性的頭腦思考...
我真的在乎你嗎.....?
你也真的想過我嗎?
還是我們要靠著相處.才能找到解答.
如果是這樣.我們要怎麼相處?
聽人家說....
距離不是問題.如果是問題.....
那是心的距離.
我們呢?
我們的心..聯繫在一起ㄇ......?
還是有著距離..?

好一段時間.沒跟他聯繫.
我跟他唯一.
唯一的聯絡感情用具.
就是網路的即時通.
可是.
不知道是我們都錯過了彼此.
還是他很少上網.....
有時候.
會有好一段時間.
我們不會在網路上碰面.
他會想我嗎...
雖然他的回答.總是對的.他很想我...
但是.
我又不知道他真正在想什麼...
在愛戀中的人.
都有過這樣的感覺吧.
但是.
後來想想.也沒必要.
想那麼多吧...
只是徒增煩惱而已.對吧~!

最近.....有時候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很亂的思緒.有點小矛盾的.
例如像是
我真的很在乎他.
也許是我對他的愛還不夠多.
也許是他輕浮的一面.讓我
覺得不放心....很多的也許.說不完.
乾脆不要想.
我現在.
我自己到底想要怎樣做.我也不知道.
我很喜歡帥哥.他不算帥哥.
也許....我不是喜歡上他的人.
也不是喜歡上他的外表.
也許...我只是喜歡上..被愛的感覺吧...?
這....我也不清楚了.....
感覺好像一沱麵團.
所有的感覺.都混在裡面.
不可能分的出來每種感覺的樣子.





或許 你只是不會談戀愛罷了
或許 你還在適應這個戀愛中
或許 你還不知道我對你的付出
有多深 多深 你知道嗎

沒關係 慢慢來 我會等
我等你學會戀愛
我等你適應戀愛
我等你知道我對你的付出
有多深 多深 你會知道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近日 你的關愛.體貼讓我覺得很安心

喜歡這種被呵護而不束縛的感覺
好想一直看著你 被你擁在懷裡
那是我們心最貼近的時刻
幸福 到底是什麼形狀

圓的? 方的? 瘦的? 還是胖的?









或許是個無形的形狀

一種只有心才知道的形狀

所以稱 *幸福的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