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4 23:40:39Maggie

【活著】

我們都很寂寞
所以需要愛來陪伴
現代人的心靈真是空虛
所以需要愛來填補
每個人都渴望著幸福的感覺
卻非都懂得去珍惜
更拒絕不了偶而衝動的邀請
在盲目追尋更好的對象
同時
也忘了要提升不斷沉淪的自己
男人是獸性的
如果沒有了愛
至少要抓住性
女人是理性的
若是得不到愛
錢也有安全感
我這幾天的情緒超低落的
他前幾天來我家還我東西
也取回他的
我勉強自己鎮定
只因他不善於處理尷尬的場面
當時的場景
就像Unbreak My Heart的歌詞
when she walked out my door
she walked out my life
uncry these tears...
我還是忍不住cry out
自己也很納悶
都分了
怎麼還會這樣
不斷的想起在一起時的甜蜜
一遍遍重溫那曾有過幸福的感覺
恨自己不爭氣
試著回想爭吵時的景象
卻模糊的生不起氣
很討厭自己太重感情
嘴巴那麼賤偏偏心那麼軟
每次戀情結束了
都只記得對方的好
好煩
也知道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但就是擺脫不了情緒的低氣壓
虧我還逃出台北
偷跑去spring scream一下
也只有稍微好一點
繼續無睡眠生活
讓我更火大
我那柔軟的床與枕頭是我現今唯2的慰藉
還被迫要與他們分離

想不得憂鬱症都難喔
我的人生真ㄉ變成黑白的了
活著
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