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7:08:54

還沒

                                      

                                      

                                        

 

還沒喝酒就先醉了。         

還沒痛苦就先痛了。         

還沒狂歡就先瘋了。         

還沒衰老就先老了。         

還沒打開就先關了。         

                  

酒還沒喝完就醉了。         

苦還沒苦完就痛了。         

瘋還沒瘋完就狂了。         

路還沒走完就累了。

心還沒打開就關了。

 

你請的酒還沒喝完我就醉了。

你給的苦還沒苦完我就痛了。

你要的瘋還沒瘋完我就狂了。

你走的路還沒走完我就累了。

你的心還沒打開我就關上了。

上一篇:勾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