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8:20:44

十餘年。

 

 

我,花了十餘年的時間相信『離奇』、『突然』與『不可能』。

。。。。。。。。。。。。。。。。。。。。。。。。。。。。。。。。。。。。。。。。

。。。。。。。。。。。。。。。。。。。。。。。。。。。。。。。。。。。。。。。。

什麼意思呢?

我沒辦法回答你。

 

我無時不刻的在猜想下一刻會發生的事情。

就像一幕幕破碎的電影情節,在我腦中變換著放映。

有時候是電視劇的芭樂情節、有時候是感人落淚的『可魯』情節…

又或許是我期望的情節。

 

放個例子。

例如有一天我在上課,見到一對男女在走廊上有說有笑,腦裡便自動浮出了影像…

「放學後要做什麼啊?」女生會這樣問。

「看妳啊,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吧!」男生會笑著回答道。

這時候女生臉紅紅的低下頭。

聲如細紋的說,「其…其、實…我、我、我很喜歡你!」

震驚過後,男生就會很溫柔的回答道,「我也是呢。但我怕妳不接受我。」

「怎麼會呢?討厭,我還以為你對我沒感覺…」女生臉更紅了。

然後兩人手牽著手幸福的走掉…

當然,以上是電視劇芭樂版。

 

真實畫面或許是…

「吶,上次你借我的書還你。」這是女生。

「喔喔!你有沒有看到裡面的OOO跟XXX的情節!他們OOO又XXX然後OOOXXOOXOXO…」這是男生。

「有啊有啊!XXX真的好厲害!OOO也是呢!」女生。

然後熱血的走掉…

 

其實我要說的已經表達出來了。

那就是,我永遠在猜想著『不可能』的下一秒。

但那就是我花了十餘年所了解出來的道理。

或許你覺得沒甚麼。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不可隨意花錢。」

或許在當下你就瞭解了。

但你又真的聽進這句話了嗎?

我想大家還是在為了許多東西而花錢吧。

 

因為我想表達最真切的感覺,看的你們恐怕會覺得這篇東西是個垃圾吧。

那也沒關係,心知肚明的人懂就好。

 

 

上一篇:幻夢

下一篇:收件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