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8:42:58

未命名

 

我只求,

時間

能夠慢慢來。

我求,

世界

能夠慢慢運轉。

 

我,不求

金錢。

只要能溫飽就好。

我不求,

世界

只圍繞著我轉。

 

但是,我拜託

人類的心

能好好記住這世界的恩惠。

拜託,別再

殘害孕育著萬物的世界之母。

它是獨一無二的,是恩惠,它讓我們生長。

 

母親是特別的,全宇宙中,

或許

只有母親孕育著這液態狀的水,這日漸骯髒卻還存在的氧氣。

 

是我們污染了這世界的

清靈之氣。

 

到頭來,最應該害怕的生物,

還是,

我們。

 

似微小的寄生蟲。

 

 

上一篇:生命言語

下一篇:至死,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