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51:20

劍湖山&台中3日遊!


第一天出發到劍湖山

途中還一直走錯路=˙=

都是我們那不中用的衛星導航領的!

衛星導航為什麼不中用?

因為它夠爛!

我們在【劍湖山大王子飯店】

那間還不錯

我給它個★★★☆☆

對我來說,三顆星算很好囉!

不像今天,天空一顆星都沒有

反正第一天行程就是

開車→跟朋友會和→開車到飯店→走錯路→到飯店check in→出去巡視劍湖山遊樂園區一圈→玩!→吃飯→第一天結束


第二天一早,我們朋友一大早就醒了。真不知道他們那麼早醒去玩做什麼?

還morning call咧,好險我沒有被吵醒
(你可要知道,我有起床氣的)

不過一看太陽這麼大,原本想玩水的就都不想玩了,不然回來又會曬黑

反倒是我姐跟我阿姨都沒玩,只玩了3項不刺激的,一個是小小小型雲霄飛車(我有坐),一個是摩天輪(誰都敢玩),再來是像金礦山的小小迷你版(真的不刺激)

喂喂,不玩刺激的妳們去幹嘛?

所以我尋求刺激卻又不會很刺激的遊樂設施(跟我媽一起),有····“擎天飛柱”、摩天輪、小小雲霄飛車、“衝瘋飛車”、小小迷你金礦山

還蠻好玩的,不過我們中午就check out,往下一個飯店去

開車開一開,看著衛星導航喔!還可以導錯路

把我們導到人家墓園去!

嚇死了!不過好險我們回到正確的路

原本嚇到的心情再看到飯店的那瞬間就消失了

因為!實在太好了!

而且又是溫泉飯店!還是露天的呢!超讚的!

要不是因為有折價券,不然真的很貴哩

對了!飯店電視還是鑲壁式的喔!浴室裡就可以泡湯了。真的幫我們收驚了

啊啊~我給他★★★★☆!

晚上還有很多人在賞風景呢!我們還玩到通霄~


第三天終於要回家了,一樣,還是走錯路

我們就跑去霧峰看那個921地震災區,還不錯!增長知識

接著是在回家的路上

下起超超超大雨,還有閃電喔!真的就像沒連好的紫色的線,馬上的降下來!

真的是美極了!

啊啊,我應該會懷念那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