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3:26:09kelly

平常心

街道靜得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這首歌的意境真的很好
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這一種感覺吧?
全心的付出不一定獲得相同的回報
當你知道對方把你的付出不當做一回事時
你還能毫不怨尤的付出嗎?
或許剛開始還可以   但是  之後呢?

愛,同兩條線交錯,瞬間交集,立刻就穿過彼此。
而深究,愛,真的是無可捉摸嗎?
非得靠奇蹟與巧合嗎?

在一直強調女權主義的時代
女人們到底該學習的是堅強自主 抑或是 柔弱可人??

上一篇:星野銅鑼燒

下一篇:腸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