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3:04:39豆子

今天去武陵報到

從今天開始 我就是武陵的學生了=口=


感覺真棒XD



還沒進到校門內就被發了一堆傳單。(昊X)
天天打電話來煩= =...


進到校門後,開始找同學。(昨天約的
結果她在校門外等我囧

接著就是去活動中心辦新生報到,
那些東西真的是很麻煩= =
還有排制服排超久的囧


辦完報到後,爸爸就回去了,因為我要和同學一起搭公車。

緊接著,就是數理資優班報名。

由於不知道報名處在哪裡,所以問了學姊們,學姊也很親切的帶我們到K書中心報名。(中途還努力幫管樂社拉人就是了XD
弄來弄去,總算是報好了。

結果一出K書中心就是大門口(是設計好的嘛?

鏡頭再轉到大門口,一群學長姊在唱歌=口=
好像是聲樂社的樣子,整個場面很壯觀=口=


然後到了公車站,差點錯過5號車囧!
從統領那邊再轉車,轉車後我讓了座位給一個老伯伯,心裡感到很充實-ˇ-

下車後再從新光三越走回家,然後約好了下次來我家做暑假作業-ˇ-


(話說暑假只剩半個月啊囧,您們發暑假作業是要操死我們這些第二次才上的人嗎囧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現在頭有點暈,我要去睡覺了= =

睡完還有暑假作業囧


請保佑我寫得完吧="=






(某弟請不要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