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2:40:23豆子

討人厭的鼻涕,神秘的書

今天,由於鼻涕依舊氾濫,所以我又去了一次智元診所(並不是班上柯某家開的)

從加強班到診所的途中,發現沒有帶掛號費,又回家一趟去拿錢。



結果帶了錢,沒帶健保卡XD(在錢包裡,然後錢包在很重的書包裡)

於是我被勒令待在診所等待健保卡,在那期間,我呆看著眼前的動物頻道(那海葵很噁心),一邊呆坐著浪費生命(我好像還依稀聽到一個小孩對媽媽說:「你給我過來!」)



過了十多分鐘吧,老媽出現在診所門口,並騎著腳踏車= =


弄好掛號後,我們坐在沙發上等待。




重點來了 = =

老媽丟給我一本書,書名叫做





《聒噪的大嘴巴》



依照封面來看,這大概是小學一年級學生的讀物,看到裡面的敘述方式後,我更加確定了(裡面有附注音)





在理解這本書所適合的年齡層那瞬間,我的腦中閃過了許多念頭──



[我在作夢吧? 沒錯 我在作夢,我只不過是幻想自己將在64天後進入桃農考場的小學生罷了!]

[少欺騙自己了,姓施的。若這只是夢,會有如此真實的鼻涕症候群嗎?!]

[話說老媽是為了減輕我的壓力嗎?所以給我看這種小一生在看的書?]



諸如此類= =


最後,媽媽載著我,搖搖晃晃的騎著腳踏車回家去了。



本篇結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