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27:32豆子

國三畢業旅行

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結束了。






真是超級無敵累啊 囧!(前面還說的這麼嚴肅,第二句就開始搞笑了。)

第一天早上,背著很大坨的包包(有一半是填充零食的氮氣),上了巴士。

那位康輔首先自我介紹,名字叫東東(還附註了:「別叫我西西南南北北的!」)
但他的名字還是被我們改成了[丁丁]XD


巴士開始移動,歌曲點播也開始了,這時候就輪到平時被欺負(或者說是別人挖好坑,還乖乖跳下去那種)的人出場了!



前面我記不太清楚,最清楚的就是那個[背叛]!(還有何某的重低音)


整個就是經典哪...




接著,到了劍湖山,玩了個小遊戲後,我們逛呀逛,走呀走,最後晃到摩天輪那裡。

誰知道,到了最高點時下起了滂沱大雨="=,真是嚇死人了XD



下了摩天輪後,我們又決定去坐咕咕飛車,結果排到我們的時候又開始下雨了Orz 最後只好作罷


玩哪玩,混哪混,總算回到旅館(話說午餐跟晚餐很難吃!)


回到房間,先洗澡(全身黏乎乎...)
洗完澡,看電視等查房(11點整)
查完房,跑去別間玩XD!



於是我們來到了7樓的房間(還是8樓 我忘了)

看到同學們的房間後,真是超不平衡。


足足是我們的兩倍大啊.....
廁所兩倍大,房間兩倍大,床也兩倍大,床還是水床!!

算了..抱怨也沒用


接著呢...







枕頭戰開打XD!!

枕頭戰,簡單說就是趁別人熱衷於攻擊時,拿枕頭去K他(簡單說就是偷襲)
亦或者你要聯合別人,攻擊特定人物也可以(簡單說就是圍毆)

玩到最後,開始玩起落差遊戲。


又要說明了,什麼叫做落差遊戲呢?


就是在兩床中間,空出來的地板,疊上枕頭與棉被,在從床上滾下去XD(可視刺激度決定要不要包著棉被滾下去,結果玩到包棉被的人之中,只有我的頭是朝上的XD)


玩到最後,大家都不動了(不是被枕頭砸暈哪...)

就再神志要離開身體的前一刻(?),我們約定好了,誰睡著了就要叫對方起床。





最後還是睡著了XD




遊記分成兩篇打,我現在要去唸書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