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1:42:20豆子

與小強共度的晚餐。

標題看起來很優雅的樣子(撇除小強不看)

實際上,很蠢。


先說明原因吧,強爸邀施老師去吃飯,然後身為施老師女兒的我,命運也就在他答應時被注定了。

然後就在上星期六,上即時通時,意外的聽到小強在那裡炫耀「我下星期五要跟你去吃飯噢噢噢噢~~~~」



然後咧?


然後就是接下來五天(週日不算)她一直在我耳邊大喊「星期五 星期五 令人期待的星期五~」(聽到你會覺得她是不是章魚的轉世,真的很纏人。)


終於到了這奇妙的一天(今天她喊的是「六點半~六點半~」),到了六點半,不得不認命與老爸老媽搭上他們的車,中途很安靜(安靜到讓你覺得身處於墓園)。



到了餐廳,


哇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高級啊!這樣叫我怎麼偷聽iPod?!
車子到的時候還有專人來問:「請問您們有訂位嗎?」

真是嚇死我的囧毛 囧!


坐上位置,他們一坨人在那裡聊,強小姐手很健康的在玩強媽的頭髮,中途我們吃了點沙拉吧。

接著,強爸來了,跟我想像的差好多,白髮蒼蒼="=
由於所有人都到齊了,服務小姐開始上「肉」。





我看他好像也只有豬肉沒有血= =

其他牛肉羊肉都血淋淋的 囧(純粹是看起來啦,事實上滿好吃的)

吃肉的中間我還一直被塞肉,然後小強每次看到我喝葡萄酒的模樣就開始笑,看起來有點像怪阿姨。


重點是我覺得拿來配肉的生菜加鹽巴不錯吃。


終於結束了肉的部分,好痛苦Orz

服務小姐收走了盤子,跟我們說接下來會上「菜」(那時候小強好像在踢我的腳?忘記了。)

和小強對看幾眼,撇頭(不屑)

在吃肉的時候強媽還說了幾句很中肯的話,例如說小強在抱怨「什麼12年國教!害我讀這麼多書!」的時候,強媽回了一句「你有讀很多書嗎?」

在這裡只舉一個例子就好,因為其他我忘記了="=




終於,上菜了,


我期待的看著服務小姐手上的盤子,然後看到一個菜梗配上綠綠的爆炸頭,
沒錯!就是花椰菜!!!我喜歡的花椰菜!!


但他放到我桌上時,我愣住了,

三束花椰菜?




吃了三大盤肉,你給我三束花椰菜均衡營養?


搞什麼 囧!

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吃掉了花椰菜,接下來上桌的是紅茶。

從這裡開始才是重點。



我先把紅茶加奶精還有一些糖弄成奶茶喝掉,

喝完,然後看到杯底剩餘的紅茶,嘴角泛起了邪惡的笑容。

我把媽媽的奶精(他直接喝紅茶),打開,然後倒進剩餘的紅茶裡(從這裡開始是我們兩個狂化的開端),然後看起來有點噁心,於是我再加了糖(小強笑得更大聲),接著,加水。


事實上我原本想加葡萄酒的= =

然後我嚐了一點,


好吃耶!!


真的很好吃,濃濃的奶味配上一點茶香,還有恰到好處的糖,和稀釋的水!

極品吶!!


在我說出「不錯喝耶!」的時候,小強開始打起我特製魔藥的主意(同時他在聽到的那刻笑得很開心),於是開始幫我的魔藥加糖。

加啊加,加啊加~




加到糖包掉下去。


那刻我們笑到最高點了XD(至少我喘不過氣來)


好了,值得一記的大概就是這些了,要說其他的話,就是他在我的水裡也加了奶精,還有我們用面紙傳信的智障小遊戲。





以上,令人難忘的晚餐(我蛋白質補充過多了)。
☻--芝小孩*:) 2007-03-13 00:51:57

=v=

That so boring!!

[I can`t use the Chinese = =&quot]

2007-03-11 02:11:22

你們倆個
真是 *
噗噗 ..
只能說 ..

真是辛苦你了
豆子

版主回應
...是很辛苦...Orz 2007-03-11 09:11:35
﹢GOD , ♫ 2007-03-10 11:04:06

好好笑噢- -,
XDDDD

你們的爸媽有聊天?

版主回應
幾乎都是他們在聊 2007-03-11 09: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