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0:58:30

【小說】天使的眼淚《二》

【第一次遇見叫邂逅,那第二次呢?】







 一個不算寧靜的早晨,太陽高掛於天空。

 一個男孩,走下了樓梯。

 『早,今天起的真早。』在一旁整理桌子的林姐,精神抖擻的說道。

 「昨天下午睡太飽……」摸著淩亂的頭髮,身體感到些許的疲憊。

 林姐笑了笑,並把紙條放在櫃檯。

 點了點頭,並走進了浴室。

 拿起牙刷隨意的梳洗,並塗上髮膠。

 看了看鏡中的自己,並走出了浴室。

 走到了櫃檯,拿起了桌上的紙條和錢。

 『早餐,別忘了。』林姐以一個完美的角度,丟了個牛皮紙袋過來。

 「謝了,晚點在幫妳買。」拿起地板上的籃球,走出了店門口。


 走到不遠處的一處籃球場,此起彼落的籃球聲隱約可聽見。

 找了熟悉的老位子,並吃了一口三明治。

 隨意的咀嚼掉,並伸個大懶腰。

 拿起球,開始了平時的三分球練習。

 

 唰──

 

 籃球從網子中心落下去的聲音,開始讓我興奮。

 試著各種角度投,除了少數幾球歪掉外其餘幾乎都進框中。

 不之練習了多久,只記得人越來越多。

 而也有小孩子在一旁練習,玩起球來。

 但似乎是力量太小,都投不進。

 小男孩有些喪氣樣,感覺提不起勁。

 『第一次投球時,不要離籃框太近。先在近距離練習,等到有一定力氣在練習遠一點。』

 一個聲音,從身後傳來。

 隨後,一顆籃球已完美的弧度,入進球框的中心。



 唰──



 清脆的聲響,劃破了早晨。

 一個看似瘦弱的女孩,盡然如此的神准。

 『不介意吧?』女孩看了看我,微笑著。

 我呆滯了一下,隨後點點頭。

 雖然看起來都在練習投球。

 但無意中,不自覺的注意起女孩。

 她幾乎是,每投就進。

 彷彿球框是磁鐵般,把球給吸進球框內。

 「有練過?」

 『偶而玩玩……』看著女孩又再次投出,無意間又再次被她的身影給吸引。

 『怎麼了?』女孩笑著。

 「喔,不……沒事。」個性稍有羞澀的我,低著頭繼續練著投球。
SoL 2008-03-08 12:53:50

籃球很行的女孩很少見呢!
最近要班際籃球賽..

拜託大家幫忙一下* 2008-03-04 21:50:12

安安,我要幫我女朋友慶祝十七歲的生日,
能到我的報台內的文章留下一句祝福的回應嗎?
我要收集999個各角落的祝福來送給她當生日禮物!
很感謝妳/你,如有打擾到麻煩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