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7:26:22

得獎感言

我投稿的文章得獎了,真讓我訝異,畢竟也沒多少人在看,但我多少都會去看看別人的文章,其實這主題大家寫出來的都大同小異,幾乎是懷念已『離別』的人,不過這似乎又有點刻板定義。反正就是已經得獎了,感謝那些來看我文章的人,寫的還不算冗長,但卻道盡了所有的想念,是否有賺到熱淚?好像有那麼一個吧!?至少我是唯一的一個,呵呵~~~
相信你一定有看到吧?也不知道為何總是在你每個月的祭日時,常會獨自的想著你,更容易難過。那晚還有夢見你,想不到隔了那麼多久,還是不忘回來找找我,雖然這幾次的夢,總是不知道你跟我說了些什麼,但至少比起先前幾次來的好多了,總是我在喃喃自語的感覺,這回換成你在自言自語了。希望下回是一起聊天吧!

記得最讓我深刻的幾個夢,都是你剛離開沒多久的時候,總是相邀一起去吃飯。甚至在你出殯的前一晚,你還不忘來找我,一起睡個覺。

那天夢見你,我不知道你跟我說了些什麼,然而我似乎要開車去你『家』找你,此家非比家,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哪個地方,但是我的她要我別去,因為她說『每次去完回來,總是要傷心一段時間』就因為那句話,害我一直坐著沈思到底該不該去?就這樣夢醒了,翻滾了一下,頓時腦袋閃過,才知道原來我夢見了你,然後又繼續沉沉的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