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3:35:55尚未設定

當我想為窩換個感覺時...會想到

從開始搬離家住外頭後.我意外發現有個怪習慣

就是我不喜歡房間的擺飾一成不變

雖不至於每個月在換擺位.至少也季換或半年移個方位

我自己也清楚是深深受到偶老爹的影響啦

偶老爹是個很愛家很可愛的男人.不過能養成居家好男人

一切都是從他身兼母職才開始的....我印像中

小時候.老爸能從每日固定的買菜錢節省到買一輛腳踏車

為的是能方便去市場買菜載菜貨.既使是輛感覺跟他這大男人格格不入的淑女車

還有老爸會在我們去上學的時間.除了把家理打掃的一塵不染

更會將我們的房間傢俱乾坤大挪移...像把上下層的床拆開換成頭對頭睡ㄚ

似乎這樣也解決了男生(弟弟)一定要睡上層才不會被女生(姊姊)壓的禁忌

或像小孩子記憶中*愛王*牌的書桌.在我升高中前也拆掉成一般成人書桌

但書櫃的上層卻也不會扔掉.一樣留著當書架或飾品櫃

所以老爸的擺飾總在適時配合孩子們的成長

現在我同樣的會習慣不定時換換床位.不然就是買壁紙為書櫃書桌添新意

好幾次會因此和段爭執.像嫌我愛亂花錢ㄚ.房間格局小為擺位鬧不愉快ㄚ

但我真的開心這樣偶而動動身.換換心情的遊戲

甚至和段冷戰時.我會躲回房間繼續未完成的勞作(為三層書櫃貼壁紙啦)

貼完氣也消了一大半.實在是因要貼的美挺花精神的ㄋㄟ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