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17:01:15尚未設定

哈妳..段(四) 比自戀


電話熱線裡.只是隨口唬妳說把你自拍的黑白照刪掉

幹嘛就語氣瞬間悶了....妳好像忘了本小姐的脾氣 :ㄚ你現在是怎樣

"算...了" 鬼都聽的出來妳的回應 非~常~勉~強

"妳口氣幹嘛比我還凶" 妳哀怨的問我

我當然清楚.你不過是錯愕我刪照片沒問你意思而難過悶了一下

ㄚ我就是白目...心底早打定要拐妳的嘛.口氣不硬一點怎麼騙的過去

對啦.妳大可繼續說我都不了解妳這種屁話吧

反正等你看到這....哼!

順便告訴妳啦 ~ ~ ~

當ㄚ關跟妳大姊看到我特地把你這張照片洗出來貼在房間的海報上時

其實最令ㄚ關受不了的是.我自己竟也擺了張自拍跟你相較自戀程度

(請看PO在 *挫敗.挫敗.不要來* 那一篇)

被她虧我是在拍宣傳照ㄛ....妳認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