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5:13:39尚未設定

布丁妹與俏皮爹

還沒去吃晚餐胡椒蝦前...

老爸就跟六叔在他們家個喝過一回

怕無聊的我開始找老弟玩起大老二.阿杉堅持要賭錢他才肯玩

ㄔㄟˊ...說到賭性堅強嘛.真的不愧是姊弟倆

賭就賭.誰怕誰ㄚ.就算輸錢給家裡人也沒什麼不愉快的.對不對厚~ ~

好不容易等到去逛街買同學生日禮物的小嬋回到家

我馬上收始起撲克牌提議打麻將...三缺一.把六嬸都拉下牌桌上了說

會一直玩牌是要排遣等待的時光

(最後要等的倫就是5點放學的六叔小女兒:小瑩)

等等等...大伙也餓到一個程度嘍.出門前我又玩起相機拍鬼靈精的布丁妹

在微量酒精刺激.中樞神經興奮狀態的老爸...突然擠進鏡頭

趁阿杉抱起布丁妹擺好姿勢狀況下.按下快門...

時間抓的恰洽好 ~ ~ 捕捉到偶老爸難得俏皮的表情ㄋㄟ

P.S 偶老爸手上是我吃麥當勞兒童餐送的新玩具...長手長腳又可任意扭出姿勢的麥當勞叔叔.愛吃麥當勞的布丁妹也有一個是-神偷.我的玩具最後也送給她收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