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5:12:56maggie

小恩的海報比賽

11月偶然看到Hinet再舉辦小朋友的電腦繪圖著色比賽, 便將這個消息pass給小恩, 看他有沒有參加的意願.

Hinet海報連結網址:  http://blog.xuite.net/upvdsch/blog/19290284

先前小倢參加幼稚園的節能省碳著色比賽的了佳作,得到了一盒彩色筆和獎狀後. 小恩躍躍欲試的要參加這個比賽. 由於小三目前的資訊課並還沒有教到電腦繪圖, 指導的動作只好由我教她了. 

一開始小恩是用最簡單的填色來處理作品, 我一步一步的教她如何使用PhotoImpact的各個功能. 讓她慢慢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不過有些較難的部分我還是有代勞啦!!

12月12日公布得獎, 雖然是抱持著平常心看待, 但是有稍微看過其他參賽作品,我想小恩要得到獎品和獎狀應該是不難啦. 等待的時間總是慢長的, 好不容易在下午2點半左右終於公布名次了, 雖然沒有拿到超想要的Eee PC, 但也算是給孩子一個鼓勵. 

 ps. 我不是很想要繪圖軟體啦, 雖然是正版的。但我好想去換一本狗狗筆記本喔!!



打給正在午睡的小恩,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但是她卻失望的哭了出來, 這小妮子很想要電腦. 后!! 我也超想要好嗎!! 只能告訴恩,下次再加油, 多發揮點創意了... 

看了中低年級組第一名的作品後, 雖然她的電腦技巧不怎麼樣, 但是繪圖上卻挺有創意的. 這也是我們下次該學習的地方喔!!

第一名的作品!! 獲得EeePC一台

再ps. 很高興的跟我阿母說這個消息, 她竟然問我說 "是不是同名姓的啊"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