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0:34:11Law 米蟲

朋友 - 男友

今天是星期六 ,
我只需要工作半天,
上班的時間正是銀行的營業時間

中午十二時正,
但仍未知道我放工後的行程是怎樣。
因為外邊正刮著風,
聽到杜小姐新聞報導.....
相信未來的半天都會掛更高風球 ,
便沒打算回鄉會男友
順地約了杜小姐出來傾談謝師宴事宜

下班不久, 天氣都不錯
但已有約定了 ,
正告訴男友不回祖國
他 .......
說: 「你不想回來便算了吧 , 回來前致電給我就好了」
聽得出他很不高興

經過七個多小時,
終於完成了大半事宜......
其餘的, 樂姮 ! 麻煩你了....

九時多才進我們的晚膳,
本約了明天與麗婷及嘉兒逛街
都迫於無奈地要取消
因為應承了他明天一早回去
朋友表現得很沒精打采
在埋怨我放她的飛機

一個..一個星期才可會面,今個星期不回去, 要隔兩個多星期才可相見
另一個, 每天的行程都擠得密密麻麻,很不容易才有空逛街, 見,也要十時許才可

一個朋友, 一個男友.....
兩個同樣重要 !

但朋友在港, 難得地有個空檔抽出來
男友在內地, 一個星期忙夠了, 想我陪伴他, 慰藉一下

大家同是星期天休息, 我可以怎樣?
我不是責怪朋友埋怨我
亦不是責怪男友不高興

每到這一點都很頭痕 , 情義兩難存....


我....... 只怪我 ! 只怪天! 不能讓我分身 !!

我只可說聲 -- SO SORRY ~ 並希望你會明白我!


其實我也想與你們一起.... 很矛盾

連自己都不懂怎樣, 別人幫得上忙嗎?

大家都在香港, 見 ..... 比男友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