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9:38:26Law 米蟲

你是這種女人嗎 ?

今天.... 我見到一對情侶在爭執
啊! 不,
只是約二十五歲的女子不斷大聲唾罵約三十來歲的男人(是狗血淋頭那種!)
整個車卡都籠罩著強勁的火藥味
前者明顯佔盡上風!
而後者則低下頭來, 都不敢正視她, 面已露了難色, 低聲下氣....

我心想: 好一個小男人,可憐!

地點是地鐵車廂內,
並且是九點前 (正正是地鐵的黃金時間)

在這個時候, 反而沒多人正視他們
我想...大概大家都不想那個他更難堪了.....
本想繼續聽MP3 的我都因好奇心而除下了聽筒,
看看因什麼事令這個女子那麼火爆!
很抱歉 ! 聽不懂, 大概是因為對話間夾雜了一些英文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只知道主要的導火線是她的奶奶

到目前為止,
我都不會在公眾場合裡, 破口大罵一個人
個人認為.... 這樣做, 雙方也很難看了吧!
即使不是被罵的角色都這麼說

正所謂家醜不出外傳
你大可以閂好門, 我懶你吵到天外遠!
你吵得越大聲, 我也不認為你越是對的
相反覺得你多是無理取鬧、心胸窄的女人
別人聽到了, 都只會替這個男人不值
多麼的吃虧!

我?
嘿.....才不會丟自己的架
即使當時真的怒得屎都出
頂多都是目露兇光, 怒視他
再壓低聲線,
甚至乎不發一言一語
一枝箭般走去

這樣..... 不是更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