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14:37:34阿鳳

義大利人的歡送會

跟我們同時來日本的義大利兩位交換學生
過兩天就要回義大利了
他們只在日本待半年
感覺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呢

之前的忘年會什麼的我都沒參加
除了自己有點小自閉又不喝酒的原因之外
最主要是因為身上沒什麼錢
這種聚會常常一下就會花個三五千日幣
感覺實在是很浪費錢

可是這次我參加了義大利人的歡送會
因為上的日文課不同班級
所以我跟義大利人並沒有那麼熟
不過他們都是很不錯的漂亮女生呢
一直帶著微笑
而且唱歌又好好聽
總覺得應該要一起送送他們
(而且有開始打工就覺得花一點錢沒關係)

歡送會結束後大家又跑去唱歌
一直唱到凌晨四點鐘(在日本第一次在外面熬夜...)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沒喝酒
大家都很HIGH
感覺氣氛很融洽
雖然我還是很自閉
但總覺得偶爾參加這樣的聚會還不錯
我想以後我會盡量讓自己的社交圈擴大一點吧

就算沒那麼熟
離別其實還是帶著點難過的吧
從日本坐飛機到義大利要12小時
12小時的距離真的很遠呢
沒辦法一起飛過去的我們就只能祝福美麗的AER和IRENE一路順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