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1:17:37

利用?

其實
聽了你說的那段話
我實在感到情緒非常低落
原來
一直以來你都覺得我在利用你
還說因為是家人所以沒和我計較

無語...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
人往往只看見自己為對方做了什麼
覺得自己受傷才是傷
別人的痛從來都微不足道
我不能勉強你怎麼看我

心中的梗已經存在

你說
對待家人用真心就可以了

難道
我待你是虛情假意?

你說
平時沒事也不打電話聯絡
有事才打來請託

你我皆為怕打擾之人
何苦用這樣的規範來要求我呢?

工作之餘
我只想安靜的享受一點私人的時光
曾幾何時
這也變成一種奢望?

做人真的很難
怎麼做都仍會有人不滿意

我只能默默的告訴自己
但求無愧於心...

想想別人為你做了什麼
不要認為那都是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