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2:49:21

酸酸的...

那天
看到你國中死黨結婚的照片
找了半天終於看見久違的你
瞧你豔福不淺
一左一右各被一個女人勾著
心中真說不出是什麼滋味...

所謂的五味雜陳也不過如此吧?

你的樣子沒什麼變
眉宇之間依稀還能看見從前
我想
一直以來你都住在我心裡面
未曾離去...

總是按捺著自己不去打擾你
卻有時忍不住解開封鎖問候幾句
碰上你有空又能和我聊聊就感到開心
但若是你匆匆扔下三言兩語時就莫名失落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畢竟
我們之間早已劃上句點
現在
連朋友都算牽強
不是嗎?

要讓你成為生命中真正的路人怎麼這麼難?
過了這麼些年
我還在適應你的新角色
一個我不該再去過問與關心的人
何時才能勇敢決絕的將你從名單中刪去?

我該促使那天早日來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