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4:05:28瑄瑄Maegan

給我最愛的小俠

以前我門在即時通上 我也是畫這支豬給你看
你還記得嗎?
這讓我想起當初我門堅定的友誼
好濃好濃的感情 那種絕不可放手的感情
這些年來你一值在國外
我門總是彼此期待你回來 我們相聚的那一天
等待你的回來 對我而言不會難過
反而讓我開心的等待 你回來之後的快樂
有幾次真的讓我想飛去找你
有幾次真的讓我好想擁抱你
有幾次真的讓我想告訴你我愛你
可是我不敢 我總是害怕耽誤你害了你

之前你告訴我 你愛上了別人
你因為她為情所困
我知道你為什麼告訴我
因為當我無助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是第一個想到你
你不是想傷害我 你只是想依靠我
我當時必須飾演一個大姐姐的角色
我只能勸你 鼓勵你 分析給你聽
然而當下我好震驚 我害怕你會離我而去了
我心裡有多少不捨 我只能埋藏在自己心底
我安慰自己就算你以後沒跟他在一起
你也是必須找年紀與你相仿 才是適合你的
我不能耽誤到你!

我一值感覺的出來你是愛我的
而我在這其中有多次的問自己對你的感情
我想我也是愛你的 很愛很愛...
只是我不想去證實 因為證實了能怎麼辦呢?
就在一起嗎?會順利嗎?
你以為最大的問題只是我大你五歲嗎?
你父母不會反對嗎?眾人的眼光呢?
我不怕別人怎麼說我 但是我不捨別人說你
你的家世很好 而我卻有各問題家庭 我門無法門當戶對
現在你一表人才出國留學 而我卻連大學都沒唸完
我什麼都比不上你 我拿什麼來束縛住你?
以後等你以後回了台灣 我敢肯定你的未來是無限的美好
而我呢?我還是一樣 平凡不起眼
所以我不想讓我門相愛 因為一愛就無法自拔
我就會更不想離開你 更放不下你
我不想你被人取笑 我不想你因為我而受傷
所以我逼自己慢慢的離開你 也把你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我開始克制自己不開即時通
讓你我減少聯絡的機會
這當中我知道你怪我 怪我不太理你
你在即時通寫下的那些英文留言
讓我在電腦前 眼淚一值一值的掉
我不難過你氣我 因為我就是想讓你氣我
我總是希望自己能獨自揹負這些悲傷不捨
或許你都不知道吧!這麼做都是為你好
好幾次我好想放棄 好想連絡你
可是我還是要安慰自己
如果這份苦心 能讓你更好
不會耽誤到你都是值得的

這段時間加上家人的問題
還有掛念你的心情
我開始想要做些事情來斬斷這些讓我難過的事物
我選擇結婚
來忘掉這一切 斷掉這一切
現在想想我真的太傻了
因為我還是沒忘掉你 還是最掛心你
因為我還是捨不得家人
因為我弟妹還沒有上進
而這當中也犧牲了現在的丈夫
一值以來我就好像悲劇中的人物
不敢勇敢說出自己要的
總是選擇退出 或者逃避
我總是認為用心對人 有愛心 有天老天會可憐我
可是呢?我只能怪自己沒本事 總是沒能把事情做的完滿
總是選擇退出 或者逃避 造就今天的局面

我也難過...
如果我能晚五年出生就好了
如果我能對你勇敢的承認我愛你就好了
如果我可以跟你一起去留學就好了
可是這就是我的命 不是嗎?
我知道自己是自怨自哀的人
我不反抗 所以直接去接受
現在透徹的想想
不給我機會的是我自己
讓自己走到這番田地的是我自己
我無法在改變什麼
我只希望
你過的好 你也要努力讓自己過的好
這是我能給你最沉重也誠摯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