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7:17:23瑄瑄Maegan

愛情...

好多年沒有戀愛
因為脾氣好喜歡照顧人的關係
身邊一直不泛追求者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點頭的意思
或許是先前愛情的失敗帶給我的創傷太大
也或許我還在等我的真命天子
沒想到 等了等 拖了拖 等到了我夢想的愛情
他很好很浪漫 對我的體貼讓我義無反顧
我不知道 他 到底好不好!?
朋友們覺得我衝動 竟然為了一段認識不久的愛情
就毅然決然 放棄台北的一切
我其實很害怕的 害怕他在欺騙我
害怕放棄的一切 沒機會再挽回
可是我沒法去拒絕這段愛情
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衝動?契合?
都讓自己空窗了那麼多年了
浪費掉的這些時間 還要繼續浪費嗎?
最後我只告訴自己 不試看看怎麼會知道呢!
現在我還是很怕他欺騙我 但是我看很開
就算從頭到尾他都在欺騙我
至少這跟他戀愛的當下
我嚐到了 愛情的甜蜜~愛情的美好
其實這就已經足夠了 不是嗎?
這是長大之後我第一次嘗試到的感覺
或許很讓我神昏顛倒吧!所以如此衝動~呵!
我告訴自己一直以來命都不是那麼好
這次老天爺可能是在眷顧我 so我格外珍惜
就算是錯誤的選擇 我已經得到了夠多的快樂了!值得了!
我很感謝他出現在我生命中
他~
沒有俊俏的臉龐 沒有令人貪幕虛榮的金錢
沒有舒適的大房子 沒有一台雙B的車子
沒有一份薪水高又保障的工作 很多很多的沒有
但是...
他有令我感到放心的聲音 不會讓我受委屈的體貼
他有溫暖的手臂擁這我讓我放心入睡
他有一台特別漂亮的小白
他有一份肯做肯上進的心 很多很多的愛
我不後悔這次的選擇 就算是錯的!
因為我已經嚐到了 從未有過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