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6:12:57瑄瑄Maegan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以前寫給一ㄍ男生追求者的信...

我想了一整晚 我想我自己要ㄉ是什麼?
我想我要ㄉ是長久ㄉ一ㄍ伴侶~已經不是年輕時候ㄉ那種戀愛
我想要滴是被一ㄍ可以帶領我ㄉ人來教導我照顧我呵護我
而不是盲目ㄉ捧上手心上滴一種感覺...
幾次觀察下來 看你 我好像就在看孩子一樣
感覺上你是大人了 卻又隱約透露出你還不夠成熟ㄉ作為
我跟我自己講 我可以接受 我可以告訴你 我可以讓你改進
但是我想當ㄉ是一ㄍ女朋友一ㄍ伴侶 不是一ㄍ媽媽 不是ㄇ?
為什麼我要你別擔心小俠 因為在我眼中他還是孩子~這是同樣ㄉ道理
你跟豐原那ㄍ男生是一樣ㄉ
都是很好ㄉ人 跟你們在一起ㄝ可以感受到那份真誠ㄉ幸福
但是我要ㄉ不是只有這樣 我目前在跳脫成長ㄉ階段
我需要ㄉ是可以帶領我 給我意見 還有那份扶持ㄉ感受
我不是敗金ㄉ女人 但是我是重視感受ㄉ人
豐原那ㄍ男生 他告訴我從他認識我那天 他就想追我
可是一起ㄉ朋友已經先追 他怕被說不義 他忍住不說
後來我沒跟那位朋友連絡後 他本想告白
但是他意識到他沒事業沒本事他沒法給保障 他不敢說
直到他當兵 他認為當兵交女朋友照顧不到對方
他還是忍了下來 直到退伍都累積已經三年ㄉ時間了
他找到第一份工作 他還是沒說出口
就只是每天努力上班努力加班 而存錢
再他存到第一筆錢ㄉ時候 他才認為有資格跟我表白了
他買了一整套ㄉLEVI’S衣服 打扮自己
高興ㄉ來台北 要跟我告白.....
說真ㄉ當一ㄍ女孩子聽到這段過程 有幾ㄍ不感動呢?
一ㄍ男孩為了這ㄍ女孩 把他心裡ㄉ感受放了三年多
努力到後面來~鼓起勇氣ㄉ告白 卻變成 我ㄉ壓力?
你不覺得很讓人難過ㄇ?
我不接受 是因為我清楚感覺不對 我重視我需要ㄉ感受
但是我這麼做 我卻傷害到他了
他不願意接受 打電話找我 到處找我 到最後偷看我ㄉ東ㄒ
是我把他逼到這ㄍ程度ㄇ?
而我卻因為他ㄉ騷擾而每天備感痛苦 電話不顯示不敢接起來
上班ㄉ時候總是要注意一下 附近有沒有可疑ㄉ車輛或人
進門ㄉ客人我總是要趕快看一下 是不是他?
是他把我逼到這ㄍ程度ㄇ?
愛情 本來就是一件很美好ㄉ事情 沒有誰對誰錯
為什麼要讓兩ㄍ人都受傷?
我感到很對不起他 但是我為什麼要對不起他?
這並不是我願意ㄉ 不是ㄇ?我感到無辜卻ㄝ無奈
或許他會恨我 給他這種回覆 可是我這麼做
是要讓他跟我都有更好機會更好ㄉ未來ㄑ遇到生命中那ㄍ人
或許不能幸運ㄉ遇到 但是在這場錯誤中 及時停止ㄌ不是ㄇ?
我不想盲目ㄉ追求我ㄉ愛情 不一定要最好ㄉ 但是要是我需要ㄉ
找不到ㄉ話 ㄝ是我ㄉ命運 不是ㄇ?
我把我心理ㄉ話都告訴你了 或許你無法接受我當你ㄉ朋友
但是我希望你能了解徐志摩這句話ㄉ意義

「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尋我唯一靈魂的伴侶。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