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22:51:50marvinwu

INTO THE HOLLYWOOD GROOVE|神話再現-迷你LP


歌迷應該都知道這張『REMIXED & REVISITED-神話再現混音迷你專輯』,這是娜姐在2003年11月24日發行,收錄了4首AMERICAN LIFE 夢醒美國專輯全新單曲混音,加上〈Like a Virgin / Hollywood Medley〉200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瑪丹娜與小甜甜布蘭妮、克莉斯汀和蜜西艾莉特的現場表演組曲、還有〈Into The Hollywood Groove〉瑪丹娜與蜜西艾莉特合唱的Gap服飾電視廣告曲→→→最重要的是,就是加上了新曲〈Your Honesty〉這是1994年《枕邊故事》BEDTIME STORIES專輯時未發表的作品。

這張總共7首歌的迷你EP,在當時你不能說它是一張舊歌合輯,雖然裏頭幾乎都不是新的,但是AL那4首都是不一樣的混音版本,INTO THE GROOVE也重新REMIX為了廣告,娜姐重新改詞唱過,你絕對可以聽得出當初1985年的嗓音和2003年的不同差別,但最讓我驚喜的,還是收錄了
Your Honesty。


 


在印象裡,這算是瑪丹娜第一次收錄未發表的歌曲在專輯裡,而且還隔了將近10年時間。2003年娜姊的嗓子,早已不是八O年代那種自然還沒接受聲樂的唱法,但是Your Honesty一出就是令人懷念,BEDTIME時期還是很瑪丹娜,完全把她當新歌來接受。

這張僅收錄3首歌無封面的PROMO宣傳黑膠,我記得好久之前"好像"有見過,但是沒有很積極去追(可能那時還沒有黑膠機),前些日子忽然看見,一看到
Your Honesty在裡面,眼睛都亮了起來!!!! 很幸運在上禮拜一終於等到她來,一放到唱盤一聽,真的是十分開心!歌曲音質就像過去的時光,經典啊!





↑↑↑↑↑ 上面黑膠雖然印著 The Passengerz Mix,但其實就是〈Into The Hollywood Groove〉完整版,也就是CD版的第6首。黑膠版聽起來很過癮^^





↑↑↑↑↑ 上面這面黑膠,就收錄了GAP廣告歌〈Into The Hollywood Groove〉版本了,非常可愛的1分14秒。

至於
Your Honesty,就像瑪丹娜自己唱的:"你的忠誠",你總有特別的"品質",可以讓我靠近你。

這首歌非常有BEDTIME時期的味道,比DON'T STOP還要再節奏愉悅和快一點,我自己很喜歡。



REMIXED & REVISITED-神話再現混音迷你專輯』其實就是2003年娜姐給歌迷的耶誕節禮物,中間可能還肩負為了之前賣得不好的AMERICAN LIFE專輯再提升一些回頭銷量,但事實終究是殘酷的,這張EP創下娜姐銷售最差(據說只有10萬張),進榜僅一周,只拿到第115名,就再也沒有下文。





無論專輯賣得好不好、受不受歡迎,在娜姐一出手的時候就已經定調了,2003年她想反應政治時事,所以帶出的影響一下子就侷限了閱聽人的口味,很可惜在連續大賣2張前專輯後,到了AL成為瑪丹娜音樂事業的第2個低谷,而且是再也回不去的美國市場。





REMIXED & REVISITED』做得相當搖滾系風格,這是在瑪丹娜音樂裡比較少見的,再加上喧騰一時三人女女在美國MTV大獎上互相嘴對嘴親吻,隔天立刻轟動全球娛樂版頭條,這對所有瑪丹娜迷來說,無疑是最轟動的一個MADONNA MOMENT!

這張專輯紀錄了AL另外另類流行的反骨性格,就像瑪丹娜自己堅持的,連新版LIKE A VIRGIN她寧願做唱反調的那個,因為那是一切目光的焦點。

瑪丹娜總是RE-NEW的高手,這一次也不例外。

REMIXED & REVISITED-神話再現混音迷你專輯』→→→值得在你的歌單裡好好存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