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20:48:22marvinwu

PRE-ORDER MADONNA│2001-2013‧瑪丹娜預購單





序經過一年半,"瑪丹娜預購單"出現第8回:MDNA WORLD TOUR DVD+2CD!原本以為不會有,8月初官網發出即將發行消息,一直到過20號都還不曉得到底會不會有預購活動,但想不到唱片公司推出了,非常高興^^ 而去年MDNA專輯發行已經寫過預購單一篇文,這次多加新成員,不好意思又要重複之前一些內容,但去年那篇只有單單拍一張7回合照,和寫預購內容,那麼今年,就多加和當年預購贈品合照,也算是慶祝這次MDNA TOUR DVD發行之一文章。





這次預購單第一次見到,立刻反應是,怎麼那麼大張!!!!!心情相當雀躍,不過後來跟之前版本相比,其實沒有,跟去年MDNA專輯預購單尺寸是一樣的,可能是因為設計顏色和只露一隻眼關係,看上去真的很大張,總之感覺就是一個"爽"!哈!

不過這次預購單並不是第一天就拿到,讓我有些小失望,原因是固定去漢口佳佳唱片預購,我都是要完整空白版本,不要蓋店章和在上頭寫資料,店長GARY為了管理秩序,避免有人預購單有的拿了,有的沒拿,造成產品銷售混亂或是怕造成損失,所以一律不給人先取預購單,只願意讓你填小張出貨單,等到DVD+2CD發行當天和之後領取,才願意發給人空白預購單,除非你願意在預購單填好資料讓他撕下,只拿左邊票根,那就不在此限。

因為我一直有收集預購單習慣,過去都在第一時間就拿到,這次要等2禮拜,我沒有耐心,所以,照片裡這張預購單,其實是跑去另一家唱片行預購,又和店家問好取貨細節清楚才得手,感覺就像是你既然要吃熱騰騰的麵包,當然要及時啊!!!!那種感覺,哈哈!

當然,漢口佳佳預購仍是有的,我不會因為不馬上給預購單而不預購,女王總是要支持的^^

好,那麼這次預購贈品是海報,已經有歌迷表示膩了,有送和沒送沒有差別,BUT,對於老歌迷來說,當然希望贈品是有些特別,但如果只是海報,也實在沒有甚麼可挑剔,畢竟這跟唱片公司廣告預算有關,冀望是印刷不錯,圖案設計很好的樣子了。(雖然機率通常不是很高 :P)。






2001年"就是娜"預購單+小看板+預購即送一首歌單曲混音CD。







這個單曲當年全台限量10000張,引起許多歌迷搶購,這是破天荒第一次預購送這麼好的物品,而且設計非常漂亮,外套一層透明賽璐璐片加乘整個產品質感,曾在拍賣網站創下相當不錯身價。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那時候我在板橋大眾唱片預購,我突然聽到櫃台說,有人要預購"就是娜"專輯80張!!!!可見這個贈品有多麼搶手!








AMERICAN LIFE夢醒美國預購,加送限量鋁箔包,內附10合1寫真套卡,還有戰士字母貼紙一套(7張)。這樣東西那年推出,我還記得終身義工瑪迷PETER說,這鋁箔包很像飯店裡會附衛生棉條的包裝啊!!!!!(大笑!!!)。不過就內容物來說,很多歌迷都說怎麼不繼續送PROMO CD單曲,但國外唱片公司總有保護藝人政策,不敢隨意輕諾,台華華納還能做到這樣程度,已經是很好了。

而圖中CD可不是預購贈品,那是PROMO ONLY,僅是為增加照片好看度 :P






這鋁箔包設計概念,一定讓老歌迷都想起瑪丹娜發行SEX BOOK時,書裡附贈單曲CD如出一轍;但是呢,由於AMERICAN LIFE專輯銷售慘淡,連帶她這個預購商品也乏人問津,當年幾乎唱片行一時間都還常見,不足為奇,替她覺得可惜了。

我想那年我們幾個熟識瑪迷,現在應該都還保留好幾個吧 XDD







這2006年I`m going to tell you a secret獨家首映首賣會,並沒有推出任何預購商品,只是單純辦首映會+首賣,而那晚參加觀賞最大獎,是抽到東京看瑪丹娜CONFESSIONS TOUR演唱會門票一名,沒想到就是超級瑪迷MARTIN朋友給抽到,我還記得 :)  那天華納還派出蔡健雅當活動代言人,出席了首映。






2007年預購CONFESSIONS TOUR DVD+CD,就送紀念版VIP通行證,這個贈品相當討喜,也很實用,帶子上真的印跟演唱會一模一樣字體,很有和TOUR一起感覺,雖然東西不大,但已算十分有誠意。

右下票夾是我去東京看演唱會官方附送,做個對比。






到了HARD CANDY,唱片公司已經不再特別送甚麼贈品,只單純送一張大海報,希望歌迷好好聽歌 XD (官方說法)。預購單上還寫海報圖案暫時保密,但等發行日一揭曉,就是跟專輯封面一色一樣,實在沒有驚喜可言,噯。

右下別針是買的,不是預購贈品,小巧可愛。








瑪丹娜在華納最後一張專輯CELEBRATION,預購贈品就是小筆記本,裡面是橫條形式;隨著她要離開,可能贈品越做越小,聊勝於無 :P  不過華納幾乎總結了她26年來所有MV,推出DVD,我想對歌迷還是意義非凡,畢竟有很多已經等許多年了,終於官方發行。






好不容易等到她睽違3年發片,MDNA專輯預購送海報一張........恩,就跳過 XD  但更可惜的是專輯和單曲都沒打起來,真的讓歌迷失望,唉。


※以下就是這12年來,總共8回預購單獨照照片,單子上都可清楚看見預購時間和贈品內容,在此就不再贅述,請大家看看台灣獨家的瑪丹娜活動時刻囉^^

1.《2001年,GHV2》



※2001年沉淪世界演唱會首映






2. 《2003年AMERICAN LIFE》




3. 《2006年 I`m going to tell you a secret》



4.《2007年,CONFESSIONS TOUR》




5.《2008年,HARD CANDY》




6.《2009年,CELEBRATION》




7.《2012年,MDNA》





8.《2013年,MDNA TOUR》
















苦哈哈旅行社 2013-09-04 10:58:45

我是從 ray of light開始迷上娜姨,不過實在沒辦法像你這麼認真,瘋狂,不過可以從這邊聽到很多新消息,不錯,旗代版大的新文章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還請你多多指教^^

就等MDNA TOUR DVD發行囉~~
2013-09-05 22:45:14
苦哈哈旅行社 2013-09-01 21:21:13

版主的收藏,真是太豐富又完整了,想請教一下台北車站的佳佳也預定的到麼?
第一次留言、打擾了

版主回應
Hi 苦哈哈版主你好^^

看到你常常來,終於你有留言,非常歡迎^^ 你過獎了,我只是一個很喜歡Madonna的老歌迷而已 :P

瑪丹娜 MDNA TOUR DVD+2CD 現在各大唱片行或是網路上都可以預購得到,到實體店面更可以直接拿到預購單,也可以直接跟店家要求空白單子收集,我比較推薦。

對了,你的站也非常精采,很羨慕你可以一直住高檔旅館,不停旅遊,你過得簡直是爽哈哈人生才對,哈!!!

還請你多多指教囉^^
2013-09-01 23: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