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17:55:47marvinwu

MDNA PROMO BOARD│MDNA宣傳看板




前課本裡說,『數大』,便是美,從來也沒有認真去想到底美在哪裏,不過在收藏瑪丹娜過程裡,A4小看板累積下來,不經意成了時間標記。在『不是歌迷』眼中,這些藝人周邊,宣傳時間一過,它們就是隨手會被唱片行丟掉的垃圾,但對珍視藝人過往作品來說,這些東西意義,不只是當時發行的廣告,也代表本地唱片業的成品紀錄。當然,這在早些年是沒有體認的,直到如今歌壇生態不似以往大鳴大放,越來越走網路電子化市場結果,不曉得再過幾年,還會有不會有唱片行存在和老娜新專輯宣傳小物可以收集,這些證明瑪丹娜長久屹立歌壇的物證,就算會隨著時間越加老沉,但記憶裡有些實物可以依存,仍舊是美好的────我想。


隨著MDNA店頭預購小看板到齊,算一算從GHV2開始收,11年,恩,一點都不覺得時間過得這麼快,因為MADONNA始終還在,很好。





這回MDNA宣傳極少,唱片除了預購送大海報+GMAYL宣傳單曲之外,實體唱片行不見過往大張地貼海報或是牆面看板,剩下的,只有店頭櫃台A4小小2張宣傳Board。而這張預購板子,讓我等一個多月,專輯都快發完2個月,唱片行才從櫃檯下架,說是宣傳品,不能太早徹開,還好狀況很好,花150元代價。

我一直偏愛PROMO POSTER上有些文字說明,這樣看起來才不會空洞無奇,而預購更有期間限制,代表官方正式出品Timing。






這張也是MDNA宣傳A4看板之一,很新穎的感覺,瑪丹娜像時尚雜誌裡的模特兒。看了好一陣國外瑪丹娜非官方網站們,好像各國幾乎都沒有拿這張照片出來當宣傳照,所以這個也算台灣獨有板,小小的特別。







唯二兩塊宣傳看板.......MDNA真的宣傳很極簡。






MDNA 2張PROMO BOARD+預購單+台版專輯。







截至目前,MDNA在台灣環球代理可以購得部分+佳佳唱片行進口兩種美版專輯/日本版+GIVE ME ALL YOUR LUVIN+GIRL GONE WILD。

可以說,這次老娜有比較放過歌迷們嗎?其實也沒有,哈!這些外加華納重發和盒裝,大家都買到快瘋掉!所費不貲.........






再一次,看板+美版+日版+台版+專輯黑膠照。







看板+台版專輯+給我你的愛+變身惡女單曲。

說到單曲,從來也沒看過她發哪次新專輯,竟只連續發兩次,一張單曲只裝兩首歌!雖然接下GIRL GONE WILD就會發行大碗REMIX EP,但還是讓FANS感到不可思議,好像她放棄這整張專輯不宣傳,也不想賣的意圖...........噯。






嚴格來說,這次專輯,她發行出來,後續緊接忙新演唱會,MV拍兩支,媒體曝光很低,網路因為其一GIRL GONE WILD限制級關係,不能開放觀賞,剪了普版也沒有實推,這回的宣傳效力,可以說只在MDNA剛發的頭一、二週,之後就沒有了。

不知道瑪丹娜本人是否已先預測到會有這樣的狀況?時間完全不夠用,短短半年多內,W.E電影宣傳、SUPER BOWL中場大型表演、MDNA專輯發行、MDNA TOUR 5月底開始,這4件大事,看得出她犧牲掉MDNA專輯發行宣傳這件,把大部時間分給其它,這就不能怪罪有歌迷認為,這張MDNA新專輯做很趕的抱怨,而實情也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聽感之後,這張耐久度出現考驗,在討論不多的情況下,也顯示這個『DIVORCE ALBUM』在她音樂生涯上,將只被淡化成一般流行電子樂。

很顯然,這張不是不好聽,而是瑪丹娜在歌詞或音樂內容表達,已不像過去意味深長,但能被感動部分真的比較少了,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所以這是她單CD版專輯封面擺出兩手一攤的原因嗎?哈!!





很快的,再過幾天,萬眾期待的MDNA TOUR就要開展!就看瑪丹娜這次將會帶來如何新的舞台表演

Let`s wait and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