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6:20:36Oo.嗨嗨!小圓!.oO

The Wonderful Time


What’s a wonderful time to you?

An overcast or drizzly day;

chatting with friends in a warm house deep into night;

sipping tea or playing ”zither”...

What the halcyon time!




據說某位散發大叔氣味的青年和中華民國同一天慶生

難得假日+阿銀誕生日的今天

本人在家搞體虛而有些不耐

是我的身體太會算時間了嗎?



天好冷

想要一杯熱熱的茶

啊!還有那暖桌~~

我不像那位怕熱的小孩

我愛夏天哪...

把啊哈哈圖片搬出來看

調劑一下~~



神經地打了一堆英文句子

隨便瞄兩眼半大概猜得出我的詞彙之貧乏

以及文法之破爛

唯一花時間查的單字是...”zither”

齊特琴...大概就是我們說的胡琴

是的!

指考前曾發下大學後要搞樂團的宏願

但萬萬沒想到竟然是以國樂的方式實現

可以用胡琴拉出自己想聽的”卡通歌”

將是一件讓我快樂的飛上天的事...

呃啊!哇ㄟ巴豆......



順帶一提...

國樂社有多才多藝的學姊

丟了琴竹罷彈的學長

一台健全的鋼琴(雖然學長姐都不暸為什麼它會出現在國樂社)

以及另一支”我是彈快樂的”樂團(目前成員三人)

是個不可思議的地方”^___^”

啊......完全離題了......

上一篇:夏天出狀況的笨蛋

下一篇:發薪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