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5:21:00尚未設定

祝我生日快樂

一年一次的生日

送自己一個禮物

雖然原本想要的是沒什麼香味的乳油木身體乳

但發現新口味的木蘭還不錯聞

就把新口味打包回家了

原本是想買組合的

可是沐浴膠和淡香精好像不是那麼需要

而且也不太夠錢

如果它的包裝是香水商人的禮盒

或許我會衝動的把它買回家






最近好像越來越不快樂了

心裡好像有些東西在裡面

但又不是很明確的知道那是什麼

或許我是在害怕些什麼

也或許我是在擔心些什麼

又或許我是在顧慮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好像對於現在的生活越來越不起勁

What's the matter with me?


學期快結束了

還不知道這幾天發下來的下學期註冊單子用不用的到呢





今年的願望是

希望越來越快樂

不論是我自己

或是我身邊的人



願望說出來了是不是就不準了

那假裝沒看到好了






今天  其實很不快樂

今天  很難過





真的很希望

能夠快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