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12:27:26法蘭斯

你 我

你是我心中最不願回顧的回憶

時間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原以為對過去可以了無牽絆
忽然看到你寫給我的卡片
還是覺得難過
原來你還是一直在我的心裡

我想也許只有等待能讓我心動的人出現
才能把對你的眷戀忘懷吧

男主角對六年沒再見面的女主角說
六年來他都是依靠著對以前對女主角的記憶
和追尋他的香味堅持下去的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可笑
但是我覺得真正喜歡上一個人
就是這樣 讓人堅持一些想法
甚至成為生命的重點

對阿 就好像在追求虛幻的影子一樣
要不斷的努力追趕影子的方向
要不斷的成為影子理想的形象
就是這樣不顧一切的默默付出自己

"她傾全部生命追尋一段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