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8:10:02Madelin

0423閒聊

這禮拜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禮拜二突然就感冒了,迅速的變成重感冒,第一次重感冒到整夜睡不著直到天亮,隔天發燒、流鼻涕、失聲一起來了~ 於是昨天馬上就趕緊請老公帶我去看醫生,以免禮拜五回高雄馬上被發現我又感冒了.囧rz....

其實我覺得我這種人感冒一點都不值得憐憫,因為夏天出生的我非常怕熱,從小即使睡在冷氣房,我也要偷偷溜下床睡在冰涼的地板,電風扇一直是我的好朋友,睡覺時除了開冷氣還要開電風扇,聽著電風扇的聲音會讓我非常安心。跟老公睡一起時,他是怕冷的冬天出生小孩,我如果開電風扇變成他會冷到,如果不開,我一定要偷偷把我的兩隻腳挪出被子納涼才睡得著,於是乎可能踢被,在季節交替時我常不小心又感冒了,這只能說~~ 人怕出名豬怕熱吧~~~ 我真的很怕熱T.T每次老公不給我吹電風扇我都會很不高興,心想:"電風扇是我的好朋友ㄟ~~~ 你不認識我之前它就陪我很多年了...."結果我每次感冒倒楣到的都是老公,得帶我去看醫生,得叮嚀我吃飯吃要喝開水,注意我有沒有發燒,還會被我傳染!!他真是個苦命的老公。

昨天去看的診所是我家附近,老公上網找的一間好像還滿厲害的診所,還沒有健保。在等待時看到護士還會幫忙抓住病人的頭,讓醫生看喉嚨,讓我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其實看到這種有點舊舊的醫院,不管是耳鼻喉科、牙科,我都會有挫著等的感覺,因為不知道等下有什麼利器來把我搞瘋。輪到我時,果然醫生的"ㄍㄟ 西"很多,看喉嚨時也伸的好裡面;小學畢業後我是第一次逃開醫生伸進來鏡子和棉棒,因為實在伸的太裡面了...在我小學有次健康檢查時,因為醫生伸的太靠近喉嚨,我很用力的把醫生的手拔開,醫生還很不高興的說:"一百個人找不到一個像你這樣的小孩啦!!!"從此我就有陰影了:( 不過我發現並不是每個醫生都會伸得很裡面,所以之後每次醫生要開,我就會努力的張大嘴巴,只希望他不要把木片伸的很靠近我的喉嚨讓我想吐,沒想到這次看的這個也是個看得太仔細的醫生T.T 而且整個看完拿兩天分的藥就要接近500塊,真是有夠貴的,我以後還是去健保的看就好,醫生不會這麼認真,拿三天的藥也只要150....(歐巴桑性格出現了....)

今天風之畫師要演完了,我真的很喜歡老師跟潤福的組合T.T 雖然老師看起來真的很像大叔,但是老師成熟穩重,想事情周詳完善,想守護潤福一輩子的心情真是令人動容。我自己覺得,還是要男大女小比較好呀!!! 男生比女生多大個幾歲,有時想事情真的周全很多,個性也會比較穩重~ 雖然也不一定啦,也是很多人跟年紀差不多的交往反而很開心~~只是結局好像女主角會不告而別.. 我私心還是希望老師跟潤福在一起的...唉。

madelin 2009-05-24 23:35:34

對呀 我也覺得我雜事還滿多的...
不過你要好好撐過這段時間 拿到想要的
你的未來心會穩定一點
雖然很辛苦....
時間會過得很快的 加油喔~

2009-05-24 23:23:31

哈囉!姊姊^^

今天忽然想上來看看啦!我快悶死了,每天都在當啞巴,全職考生真難熬阿!不過你的生活還蠻忙的耶!剛剛看好久~

Madelin 2009-05-07 10:56:52

小胖 你還有三個禮拜才能回台灣
真可年~~~
我現在要來研究豬腳 真是奇怪
我研究完再跟你說為什麼要研究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