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17:30賣屁股的胖子

實習

從六月底開始一路奔波,
從台灣到上海在到北京又回到上海~~
一直到現在,才有點點喘息的時間。
上來說說近況吧~~

這次預計九月底才會回台灣,
行程內容包括:
到北京找論文指導老師、在上海實習以及在上海準備大陸司考。


出發時,原本以為這次又是一次到澳門的行程一樣,
一樣假裝很快就可以回台灣,
一樣假裝我可以應付一切。
然後,很快我就可以習慣一切。
但是,這次~~~
我的假裝,在從上海去北京的這一段時間,瞬間瓦解!!

在上海機場,
忽然覺得很孤單,覺得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
到了北京,雖然語言是通的,
但是那是個我不熟悉的環境,心裡還是有些擔心,
心理的忐忑不安更甚於以往;
走在路上看到好玩的東西、奇怪的事物,
想要跟人分享,卻發現只有我自己一個。
選擇餐廳,我卻無法去餐廳吃飯,因為一個人很難點餐,
所以我到了北京吃的不是什麼特色菜,
而是肯德基。
****************************************************
****************************************************

再來說說,我在上海的實習吧!
實習,其實很輕鬆,
但是這規律的生活,我還沒適應,
所以我在早上會很累,一直都沒有清醒的感覺,
律師人也不錯,
吃飯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只是,
很多當事人到所裡,會狂抽菸~~
滿室菸霧到我覺得會隨時爆炸,教他們滾出去!
而且,我發現教育程度也有差,
他們很多在外面〝打工〞的,教育程度不高,
很多時候沒達到他們的預期,
所以他們就來所裡吵架,
一件事,說來說去可以吵一個早上或是一整天,
吵到我都很想
把他們八下去然後跟他們說:你腦袋怎麼這麼笨啊?!都說了這麼多遍了!!

好啦~~
今天先報告到這裡拉!

上一篇:皮帶終結者~~

下一篇:說說,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