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4:38:09賣屁股的胖子

無知的白目

似乎~~~
我對人性還是多了許多理想化的情緒!
或許~~~
對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不能有太多的熱情跟相信。
只是為何每次我都要在這樣的習題中~~~~~~~~無解。

但這也不能怪別人啦!
或許是我太笨、又白目吧!
對於別人的暗示,竟然無法真實感受。
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有困擾就是有困擾,沒有就是沒有ㄚ~~
為什麼要把事情搞的這麼複雜?!
不要在我面前是一種說法,在我背後又說我白目,
我很困惑,到底是我真的都只會造成別人困擾還是、、、、,
雖然我會跟自己說,我無法控制別人的想法,
但是我還是會因為這樣心情低落!


人是要經過許多考驗才會成長,
但是這是我的死穴!!

上一篇:失落

下一篇: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