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7:36:52賣屁股的胖子

滿座?!

前一秒,我還置身於喧鬧的車陣中,
下ㄧ秒,卻回到我的孤單寂寞之家。
前一秒,我的後座還不時傳來你的聲音,
下ㄧ秒,卻是我自己孤單一個人邁向回家的路。

人好像只是ㄧ直在找另一個取暖的對象,
因為沒有人可以永遠一直在一起,
挨的再近,卻ㄧ定還是會有那一點點的縫隙。
我厭倦了一直一直執著,
更正確地應該是說,
我好像ㄧ直拿厭倦執著來欺騙自己,
所以我應該是厭倦這樣的自欺欺人。
但是,我到底是不是執著,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是執著?
還是從沒執著過?
亦或是我執著過了,但我也很快就放棄了?
又還是說我執著,但是我卻也未曾真正執著?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瘋子,因為總是想一些無解地問題,
然後又冠冕堂皇的說:哀,做人好累!

我的心到底是滿座還是空位?
這問題,很好!!
當我在前一秒跟大家歡樂相聚時,我的心滿滿的。
可是我也可以在後一秒鐘,把我心裡的乘客通通趕下車而感到寂寞。
不要問我爲什麼,因為我並不知道我怎麼把他們趕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