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3:20:54晴爸拔~

薰衣草森林

*夢想*

去年這個時節,也曾想拜訪這個大名鼎鼎的薰衣草森林,可惜當時不知道確切名稱,在

新社來來回回繞了好幾趟,就是沒能找到,因為新社庭園餐廳許多都以薰衣草命名.最

後帶著一份遺憾回家.



今年再度尋訪,在微笑老爹熱心指路下,十分輕鬆的找到了.由於期望太高,逛完後不免

小小失望……由於地形關係,整個園區格局顯的有些局促,也許每個小地方都有過園主

精心設計,但是園區設計缺乏整體規劃,內部規劃顯的十分鬆散.


但是換一角度想,如果知道這是兩個六年級小女生,放棄都市中高薪工作,到這荒野中

憑著一股毅力,自行開發的新天地,是不是又給了我們許多夢想呢?也許有一天,我也可

以!所以這裡賣的不是簡餐不是咖啡,賣的是一份夢想.

入園處的這個淨身處,是個特色.讓我聯想到的是古羅馬時期的戰士凱旋歸來,經過凱

旋門後,卸下一身的戾氣,恢復平民生活.是否意味著進入園區,請放下外面的風風雨雨

在此享受另一翻平靜?入園後兩旁的咖啡座就在樹蔭下的原木平台上,席地而坐,真是

另一種悠閒.

這個信箱也是個特色,將夢想郵寄給遠方的朋友.(真的免費寄,不過要買名信片XD)

X情人,快樂的自己,愛麗絲夢遊,傷心,希望......
就在我拍完這張照片回頭一看,旁邊四五台相機也對著晴晴拍,還有姊姊說借我們拍一

下,然後就開始對著晴晴吹起泡泡,夢幻了起來@@".



這時候晴晴反而靦腆的笑了起來.

晴媽咪偷偷附在我耳邊說:怎有種當起星媽的感覺! ^^|||
也許對著晴晴拍了一天照,她也學起我的動作拍起照來了^^
在此留下快樂笑容!
想拍張全家福,又沒把腳架帶下車......Orz

上一篇:汶水老街

下一篇:火旁 龍囉!